ABOUT
KINGFOND

如果说金门是一个被时间遗忘的古城
那我们希望能为这座古城增添时尚的色彩

Company Profile
profile_img

kingfond duty free shop

企业简介&经营理念

金坊免税商店除了提供全球知名品牌的化妆品、香水、国际精品与烟酒等商品外,更提供了一个让两岸旅客能够尽情享受和国际机场免税店同等级的优质购物环境,同时也享有相同优惠的免税购物折扣。
以专业、体贴、用心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旅客,提供和国际机场一般丰富多元的免税商品。透过深厚的国际招商能力、结合各国知名精品、在金门市区打造一间能与国际接轨的时尚购物商店,并落实政府对于「金门免税岛」的设计与规画,以「边境旅游」模式,吸引更多旅客到金门购买免税品、促进金门的观光发展。
Business Philosophy & CIS

经营理念

整个LOGO型体为太阳自海平面升起,象征着金坊的销售业绩一天比一天蒸蒸日上,丰收的果实,象征金坊带着源源不绝的金流进入金门五城镇,齐促金门观光经济发展;而抢眼令人离不开视线的金色,就像黎明的曙光,金坊的成立带给旅客新期待、新展望,像金黄的麦穗,金坊的团队阵容是谦逊、饱满,像耀眼的光芒,金坊的商品内容是闪亮、夺目;而充满温馨、幸运的红色,就像炽热的太阳,金坊的服务精神是热情、活力,就像披着披风的风狮爷,金坊祝福每位旅客旅程平安、圆满。

当地的人们,因金黄的麦田感到喜悦,因为它象征了丰收。 而我们希望金坊的存在,能为这座被时光遗忘的古城, 带来时尚的色彩,和希望与丰收。